close


我想要分享兩篇文章,這篇是我的心情分享10月10日星期三我剛剛好放假,一大早我騎著我的噗噗(機車)到修車行整理一下我把車子放在那就先回家,回家要開門時遇到我媽要去市場,我跟媽媽說我姐姐的車子跟他一起去好ㄌ,到ㄌ市場一股熟悉影像就在我的眼前,記得小時候每到星期六或日一大早媽媽就會把我和姐姐們挖起來跟著媽媽去市場,那時心中的想法是好煩唷!不會自己去嗎?很想要多睡都沒辦法多睡真的很痛苦,但回過來現在陪媽媽去市場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和媽媽走著買著,每走一步心裡就會憑著記憶想著下一各彎道的哪各地方賣的是什麼或是會覺得這各地方以前是賣什麼的,好快唷~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就向長輩說的一樣,一眨眼就是幾年幾年的再跑,心中的感觸真的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不知是感傷還是不捨,但不管是什麼終究是無法在從來的,真的要珍惜每分每秒更要珍惜與人之間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嚴選髮藝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