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燙
之前我也發表過糖果燙的文章
而這次再深入了解
糖果燙的器具的原產地是法國
於是有的會稱他為法式燙.格子燙或是髮根燙
會稱格子燙的原因是燙處來的形狀有一格一格感覺於是稱作格子燙喔~
稱法根燙的原因是它是針對髮根所研發出來的
而我則稱他做糖果燙的原因是
這各器具的顏色很鮮豔
於是我稱它為糖果燙
在更具體的說整各名稱是『法式糖果燙』
而糖果燙是西門町現在最ㄏㄤ的燙法唷~
因為它燙出來的效果要自然‧蓬‧爆都可
接著就是我的作品唷~^^











希望我的介紹與這些圖片可以讓大大們更加了解糖果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嚴選髮藝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