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南下台南分享自己和ESTHER(如芬)研發的鑽石燙

也很高興這次的鑽石燙將成為台南店PS15的活動唷~

我也很感謝店裡的店長給予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和ESTHER(如芬)

能當任講師南下台南店去分享鑽石燙


之前我有在網誌上分享鑽石燙

但沒有很詳細的說明

在這我再次分享唷~


鑽石燙是針對髮根5公分處給予支撐

相較之下比糖果燙來的長些

但是燙起來的效果不差喔~

想要蓬.爆或是自然,鑽石燙都可以一一給你唷

鑽石燙還有個好處是

燙過後幾個月它不會卡在辦中間有長角的感覺

鑽石燙會越洗越自然唷~





各位大大鑽石燙是2009年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淡水嚴選髮藝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