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 看到我部落格覺得作品都還不錯
結果來店裡 是給別人用......

很多人 都看不出來嗎?
我為公司 拉了 真不少客人呢 ..
其實相簿的圖 ..
都是給客人 自己看的... 我也是覺得不錯時 .. 或客人要求時 才會拍下來

而網誌也都是我自己認真的在收集資料觀察一些流行資訊
努力的在經營


怎麼 常常有人來看到電話 .打來跟我預約. 卻不是給我 消費呀...
怪了 ....
我是利用平日最後剩下的 閒暇時間在經營呢..

我沒那麼閒每天在 用 無名..

留言也是我有時忙 ..助理 會來替我回覆..

好像很多人搞錯了喔!! ..
這不是PS 的官網 ... 官網也不可能在無名裡.......

PS 公司 也沒有對此無名 做出任何付出...

這都是我自己在回覆呢...


知道了嗎~~~ !!!!!!!!!!

今天開始 .. 我這裡整個樣式 換成 自我風格 .. 內容也是
我不想再為了考慮 一些 商業適合 上的考量 ..


我不希望再有人 看到我部落格覺得做的都還不錯
跟我預約好了結果來店裡 是給別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嚴選髮藝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